作者konesammi (許波波)
看板TUT
標題Re: [問題] 請問轉學考
時間Fri Jun 11 15:50:58 2010
※ 引述《sars5002 (大砲)》之銘言:
真的阿...那我就放心了..因為我也要考^^: 請問台南科大的轉學考好不好考
: 我朋友想考進來
: 希望各位大大能提共點資訊或意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3.198
1F:→ annie9762:其實你可以推文 =ˇ= 06/11 16:22
2F:→ KING1546:要說幾次?? 不難不難不難不難不難不難不難不難不難 06/12 00:19
3F:→ wendy9239:爬文阿~~~~~ 06/12 01:16
4F:→ god78:問那麼多幹麻 專心準備就對了 06/12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