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a41 (戀寶貝)
看板TUT
標題[閒聊]被小小貓咪嚇到!
時間Fri Jun 11 13:34:47 2010
今天再路上看到一隻非常小小小隻的貓咪,
牠差一點點就被輾過去了!
如果有看到的人都會閃過去,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沒看到!
還有一台車載我伸手要救牠時竟然快速的開過去,
差點輾到牠,
我還聽到一個騎摩托車的阿姨說"嚇死人(台語)",
真的嚇死我了!
如果牠在我面前被輾到,
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的。
P.S希望以後大家經過公園路與西門路的那個大十字路,
幫忙注意一下那隻小小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71.6
1F:→ LiHowDie:原PO 好人 親一個~~ 06/11 15:30
2F:→ LiHowDie:歐不~~~ 是推一個 ... 06/11 15:30
3F:→ mona41:謝謝誇獎!可是還是請大家多幫忙注意一下,因為牠很小.... 06/12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