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s5002 (大砲)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請問轉學考
時間Thu Jun 10 23:09:32 2010
請問台南科大的轉學考好不好考
我朋友想考進來
希望各位大大能提共點資訊或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7.59
1F:推 KING1546:聽說不難!! 06/10 23:26
2F:推 jesa0327:不難考,但是亂考絕對不會上 06/11 00:48
3F:推 kaiyaxiu:身為轉學生,我只能說真的不難. 06/11 10:20
4F:→ amerty26:不難! 06/11 12:30
5F:推 god78:不難! 還是要準備 06/11 14:58
6F:推 kikuyky:不難XD 06/14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