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yaso (sha)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各位大恩大德拜託尋找
時間Wed Jun 9 20:16:32 2010
今天下午約3點多在康是美手機不見了
凹嗚嗚嗚嗚嗚
機種:TOSHIBA 908A 粉紅鏡面有嚴重刮痕,遍體鱗傷
鈴聲:ATB-ecstasy
遺失時間:06.09下午3點多
拜託擄走它的大德請還我好嗎
雖然她是日本手機但是她已高齡
內有恐布照片及噁心簡訊
拜託行行好快還給我,他的晚年下半生都要與我度過
不要強行擄走他好嗎
還關機不回應,你是否太鐵石心腸
這不是種美德
如有其他大德看到麻煩立刻勸阻她並歸還
可以站內信通知或是找視傳二B 曾同學
非常謝謝
如果到最後是烏龍一場我會PO感謝加抱歉文
謝謝~~~~
拜託了我快急到往生加老淚縱橫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4.239
1F:→ chu8520:問過康是美了嗎? 06/09 20:29
2F:→ payaso:有喔我有去問過,她說沒有!我打算調監視器看看~~~ 06/09 20:40
3F:→ payaso:剛剛要去調她說那角度拍不到~~~~= = 06/09 21:18
4F:推 dj2697:不一定是拍不到...有可能是怕麻煩..之前大樓會這樣.$$$$ 06/10 02:07
5F:→ payaso:報案看看喽!怨念未消,但我還是瘋狂詛咒她 06/10 09:49
6F:推 becky1128:一定是怕麻煩不給看監視器!!希望快快找到~~ 06/10 10:29
7F:→ funpii:心得文 06/11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