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u304 (大圓)
看板TUT
標題[情報] 台南科大第一屆設計學院鬼屋-詭院傳奇
時間Tue Jun 8 20:22:17 2010
台南科大第一屆設計學院鬼屋
詭院傳奇
時間:2010/06/12 18:00~21:30
地點:台南科技大學 設計大樓﹝D大樓﹞
本活動是由 台南科技大學
商品設計系 室內設計系
視覺傳達設計系 多媒體動畫系
美容造型設計系 服飾設計管理系
六個系主辦
由 台南科技大學 學生會 協辦
本活動一次限定六人入場
門票 校內學員50元﹝須以學生證確認﹞
校外貴賓80元
歡迎大家與我們共襄盛舉
活動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tutdesi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8.236
1F:→ majoyun:這麼多系合辦的活動想必經費也蠻充足的 本校或本系學生 06/08 20:37
2F:→ majoyun:還要加收費用....... 06/08 20:37
3F:推 a97071114:推拉 加油膩 我也要去~ 06/08 21:25
4F:推 nilisa:加油!!!贊成收費欸..雖然自己有票,可是朋友來還是會想幫他 06/08 22:25
5F:→ nilisa:買票!!畢竟這次還蠻有看頭的!!!! 06/08 22:26
6F:→ Abelnight:我可以進去客串腳色嗎...XD 06/08 23:10
7F:推 bread0121:我覺得預告片畫質不太好 但是劇情還不賴 =ˇ= 06/08 23:30
8F:推 yangyangya:推推推 好期待!!!! 06/08 23:37
9F:推 hahaiampin:我也要去看~~~ 06/09 00:33
10F:推 KYORAN:可以帶鋁製球棒入場嗎? 06/09 02:12
11F:推 com256:快來捧場 06/09 09:58
12F:推 Abelnight:10樓的意思是..is chicken,徒手吧!! 06/09 10:23
13F:推 KING1546:那我要帶手套跟球嗎?? 06/09 11:16
14F:→ mikuoyu:對於收費大家興致就少一半了哈哈 06/11 16:46
15F:→ mikuoyu:鬼屋有好幾個場地 內部要各系各組自己裝飾 多多少少 06/11 16:48
16F:→ mikuoyu:需要經費 而且現在不強制收係費 經費想必也沒說很多 06/11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