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a41 (戀寶貝)
看板TUT
標題[閒聊] 畢業典禮即將到來,真是捨不得!
時間Tue Jun 8 15:00:29 2010
話說這星期六就是學姊們的畢業典禮,
有點捨不得,
我....
只能說,
在這段時間很讓妳們照顧,
要教我們一大堆東西,
又要提醒我們一堆東西,
真是...
對不起!
辛苦妳們了!
祝妳們鵬程萬里,
並且可以考到好學校!
和找到值得的人,
順順利利的走接下來的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9.198
1F:推 annie9762:捨不得某人走的心情+1 06/08 19:50
2F:→ monkey57:捨不得我要延畢的心情 06/08 20:00
3F:推 edc8520:樓上XDD....對不起我笑了 06/08 23:27
4F:推 wi1032:二樓拍拍 我想五樓可以陪你一起延畢...XDDDD 06/09 01:09
5F:推 whathappend:不辛苦的~只要你們有所成長 ^^ 以後~就麻煩你們了... 06/09 12:37
6F:→ mona41:嘻!不麻煩不麻煩~~我會都打給妳們詢問有關... 06/11 10:57
7F:推 whathappend:OK的~等你們電話唷~^0< ps.結婚也要記得寄喜帖黑 06/13 20:55
8F:→ mona41:you,too 06/17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