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071114 (tuta9707)
看板TUT
標題[情報] 關於設計大樓6/12的鬼屋活動
時間Mon Jun 7 22:49:15 2010
有人知道是設計學院一起聯合辦
但是我想問 是開一間教室當鬼屋嗎?還是整棟設計大樓?或是多大場地
還有 他們宣傳單都沒說要不要錢膩...? 有人知道嗎?
這種活動最想參加了 設計學院活動好棒 推~
我們的管院到底在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7.235
1F:推 mayday3721:不只管院吧~我們系也是= = 06/08 00:09
2F:→ yun4139:聽說要錢 似乎是120 06/08 01:25
3F:推 nilisa:我是應屆畢業生,已經有拿到鬼屋的入場券喔~ 06/08 10:23
4F:推 sun13131313:校內五十元唷:) 06/08 22:14
5F:推 Abelnight:推樓上低...好樣低!! 誰可以貢獻入場卷低...好想去..>< 06/08 23:09
6F:→ com256:校內50校外80 06/09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