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6527 (颺祤)
看板TUT
標題[閒聊] 中正南路上天橋旁的鹽行診所
時間Mon Jun 7 22:22:07 2010
昨天因為參加活動撞到腳
腳背腫了一顆快跟棗子一樣大的包
當然
星期天沒有醫院有開
來自高雄的我
又不知道台南哪裡可以看外科
A型流感我看過
急性腸胃炎我看過
雷殘腳骨裂開我是回高雄看的
人生地不熟
只好在學校附近繞繞囉
正好看到天橋那邊的萊爾富
隔壁有間診所
恩~有一般外科呢
就這間啦
進去以後基本程序就不多做詳述
等了半天終於輪到我
進去就看到醫生很認真的看著藥包
很明顯那不是我的藥
看了大概30秒就問
醫生:「你哪裡受傷」
Me:「我的腳撞到腫起來了」
醫生:(斜眼喵兩眼)
醫生:護士!進來幫他擦藥
護士進來一陣猛擦
護士:「回去以後腳抬高,少走路,記得吃藥,不要碰水,碰到水就自己換藥」
Me:「恩...我腳腫這樣是細菌感染嗎?」
護士:「不是吧,那是你腳沒有包穿到鞋子就會變這樣」
Me:「(會腫成這樣嗎)喔~是喔...所以我大概多久要換一次藥?」
護士:「明天」
Me:「(妳是醫生嗎?!)恩...」
醫生:「我幫你開消腫藥,還有外擦的藥膏跟擦瘀青的藥,你 回去記得要吃蛤」
然後我就出來領藥就走了
話說
看到腫都不用按一按看有沒有傷到骨頭
或是問問看會不會痛嗎
這醫生應該有x光眼
可以透視
還是她是孫悟空所化
有火眼金睛?!
有人在那邊看過的嗎
那間到底好不好阿= =?
我不想因為醫生亂看而丟掉一條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9.3
1F:→ k6223520:不信任的話再去找別間看 06/07 22:44
2F:推 reiok:我都習慣去那家..加上 你就算去骨科看 醫生也不會幫你按 06/09 09:52
3F:→ reiok:頂多叫你去照x光... 06/09 09:52
4F:→ keepfeng:推一樓 不信任就去找別家看 只是撞到未免也想的太嚴重 06/1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