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eneBBC (把前面拿去做雞精)》之銘言:
: 我是住在國小旁邊長達23年的阿宅
→ 我知道你是阿宅,看ID就知道
: 所以我很關心台南女技的一些事事物物
→ 什麼叫事事物物?事物就事物還事事物物
: 昨天上來台北...
→ 你上台北乾我屁事?
: 看到我親戚的行程表
→ 你親戚也跟你上台北?
: 他在教育部工作
→ 喔~這句我看懂了!意思是套關係 裝熟?
: 六月中有這個項目"討論臺南科技大學改名"
→ 是"台"南科技大學 不是"臺" ^^
: 我就順便問了他有可能最新的校名是什麼
→ 你是不是有參加過我們學校的改名投票?
: 跟我猜的一樣
→ 那我敢肯定你有參加過學校的投票了!
: 應該就是台南後面加個"第一"了
→ 這種事情 請爬文^^
: 但是不會有國立字眼出現
→ 民國54年起就叫私立台南家政專科學校,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國立字眼出現
: 謝謝~
→ 謝謝就謝謝還加個"~"
你想告訴我,你用的輸入法是全形嗎?
以上結論:你的發言並不代表任何意義,
你只是想"炫耀"我們學校改名的事情你是第一個知道正確答案的!
所以來TUT板PO文,想要炫耀自己很厲害?有第一手消息?
改名又如何?改怎樣我都無所謂!重點是我以學校為榮
至於一些閒雜人等,想要對於學校改名拿來做文章的無聊人士
真的很想跟你說: 你又不是念我們學校的 關你屁事?
--
作者 goyt2100 (ice) 看板 Tainan
標題 [徵求] 有人有不要的紙箱嗎?
時間 Thu Jun 3 23:49:50 2010
地點
最好是在安南區這邊
當面拿給我
※ 編輯: rabbit0407 來自: 123.205.190.138 (06/07 04:48)
1F:推 wi103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7 12:38
2F:推 Abelnight:好威阿... 06/07 13:18
3F:推 yi0928:PUSH! 06/07 13:31
4F:→ annie9762:推一個!!XD 06/07 13:33
5F:→ wendy9239:樓上用箭頭XD 06/07 13:52
6F:推 annie9762:推!! 剛剛沒注意 Q_Q 06/07 15:55
7F:推 caixian1989:好威XDDDDDD 06/07 17:12
8F:推 chaoslin:GJ!!!!!! 06/07 18:52
9F:推 yangyangya:推推推 06/07 22:30
10F:推 tbear: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9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