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b86862000 (果奉)
看板TUT
標題[美食] 雲朵咖哩 新民街上
時間Sat Jun 5 17:06:09 2010
這間店開一陣子了,位在新民街上,
就是學校正門口一出來往仁愛眼鏡那條直走,
看到千家軒麵包店右轉~
裡面的餐點都很好吃喔!
而且不貴,餐點都附沙拉 飲料
個人很愛吃他們的 咖哩豬排飯,
咖哩的味道很香濃,不像有的店一吃就知道是用不太好的咖哩粉,
也不會像有些咖哩飯的咖哩都超水的,
他們的真的是咖哩醬喔!
還有要再稱讚一下他們的豬排,
非常的清爽又吃的到肉香,
一點都不油膩,肉也算厚,
然後沙拉也很好吃,醬的味道很清新,
重點是他一點也不貴喔,
這樣一份咖哩豬排飯才60元而已,還附沙拉跟飲料,
個人覺得很划算,
還有順道提一下,大家可能都知道970巷換過很多老闆,
他們就是四年前我一入學時,970的第一批老闆
(我不知道我入學之前有沒有別的老闆~)
吃過那時970的同學們想回味的快來買喔~
本身並不認識老闆娘,只是覺得他們餐點好吃又便宜,
只是開在這種地方,生意比較清閒一點,想幫推一下,
以下附上他的電話跟menu,可以先打電話去叫再過去拿,
不然現場還要等一下~^^
也可以內用喔~
電話:06-243 3107
地址:新民街118號
起司豬排咖哩飯 60
蛋包煎豬排咖哩飯 60
可樂餅咖哩飯 60
海鮮綠咖哩 70
水果雞柳紅咖哩 70
豬排丼飯 60
起司豬排丼飯 70
和風牛肉丼飯 70
椰香咖哩河粉(牛肉/香煎豬排/雞絲) 70
牛肉越式涼麵 70
香煎豬排越式涼麵 60
雞絲越式涼麵 60
午後2點還有賣鬆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7.3
1F:→ XEROSX:我也喜歡第一批的老闆,之後的越做越差 06/05 19:27
2F:推 kaifan0518:恩恩 很久沒有美食文章了 謝謝喔 06/05 23:54
3F:推 moki:感覺很不錯耶.....下次去試試看 % 06/07 03:30
4F:推 ilefe:今天五點去沒看到 = =" 06/07 20:43
5F:推 cow489:為甚麼我找不到阿@@ 滿想吃看看說! 06/07 22:41
6F:推 kaifan0518:話說 我中午去也找不到@@ 晚上去就找到了 06/07 22:46
7F:→ kaifan0518:沒有召牌的樣子 你要仔細找一下 看門牌最準118號 06/07 22:47
8F:推 Yansammi:有啦...有招牌啦...只是很小一塊...然後有掛小旗子... 06/08 17:49
9F:推 ilefe:還是找不到...結果吃了彩虹城堡...呣~~~ 06/08 19:58
10F:推 edc8520:昨天有去吃~在新娘禮服隔壁~很好吃! 970的味道!!! 06/08 23:29
11F:推 kaifan0518:嗯恩 昨天吃了 很好吃果然咖哩是濃的 有高級的感覺 06/09 20:35
12F:→ kaifan0518:對面那艱新開的也不錯 晚上吃了他們的雞腿飯 好吃 06/09 20:35
13F:推 cow489:118號嗎? 好,明天再去看看 06/10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