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fetto (柴豆)
看板TUT
標題[徵求] 不好意思,可以幫忙投票嗎?
時間Sat Jun 5 00:17:02 2010
台南晚安 單身貴族晚安.....
因為我視傳的朋友參加一個比賽
伯朗咖啡舉辦的「2010 第二屆旋轉咖啡杯 - 創意圖樣設計比賽」
現在正急需要票數
可以請南科板的鄉民們幫幫忙投票好嗎?
http://www.heyshow.com/activity/ActDetail.asp?id=42371
謝謝各位南科鄉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37
1F:→ Abelnight:單身貴族?? 06/06 00:26
2F:→ rabbit0407:樓上是不是想要....(筆記) 06/06 11:07
3F:→ Abelnight:二樓新婚愉快... 06/0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