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t0407 (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看板TUT
標題[抱怨] 勞作教育沒有寫心得不能畢業?
時間Fri Jun 4 22:56:26 2010
為什麼學校的勞作教育要寫心得?
別間學校也有嗎?
班上傳達事情的時候竟然說:沒有交勞做記心得不能畢業!
什麼叫不能畢業= =?
完全不懂...用這樣來嚇阻學生嗎?
以為我被嚇大的!!!
好吧....我還是會交= =
============以上純屬抱怨===========
只是 班上是說去"體育室"下載表格
但是我看來看去怎麼都沒有
如果有的人麻煩請貼一下載點^^
感恩
--
作者 goyt2100 (ice) 看板 Tainan
標題 [徵求] 有人有不要的紙箱嗎?
時間 Thu Jun 3 23:49:50 2010
地點
最好是在安南區這邊
當面拿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90.138
1F:→ yun4139:我記得是在體育室首頁上面的勞作教育組 06/05 00:14
2F:推 dj2697:為什麼要心得?不是掃完地拿完證書就好了嗎?! 06/05 19:28
3F:推 clairdelune:我也記得只有拿證書而以說..0.0.. 06/05 19:43
4F:推 yahee314:有寫過心得~還要附照片寄回去... 06/05 21:12
5F:→ Abelnight:推...簽名檔,諭知詳情.請至台南版搜尋紙箱 XD 06/06 00:27
6F:→ vicki0827:我之前是掃完領證書,不用交心得!不過沒有掃完,不能領 06/06 10:00
7F:→ vicki0827:畢業證書是真的! 06/06 10:00
8F:→ rabbit0407:我有掃完耶!!!!!! 每次都去 06/06 11:07
9F:推 bustaman:五月中沒補掃完還可以慢慢補嗎 06/06 21:54
10F:→ Abelnight:8樓的有次好像睡過頭... 06/07 00:14
11F:→ egg0330t:樓樓上 只要你不急著拿畢業證書 什麼時候掃地都可以的 06/07 01:11
12F:→ w6527:要寫什麼心得阿?是要寫說做勞作的感想嗎= =? 06/07 11:28
13F:→ bustaman:因為聽說五月中要掃完,所以......。 06/07 19:01
14F:推 PPGUA:別校不用~而且沒有像我們都要每天掃地,就像高中掃地時間~囧 06/09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