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0928 (SweetYi)
看板TUT
標題[討論] 畢典這天真是好日子~你說對吧
時間Fri Jun 4 18:56:27 2010
就GOOD DAY!
很會選的一天!
雖然每年都差不多這時間
但今年我家鄉有選舉
應該很多人也剛好碰到
前一天還答應我媽要回家選舉
後一天發現~X!畢典= ="
偏偏導師是FDM某位名字有自然環境的老師
不敢跟他盧
他說兩點點名 就得乖乖的巴結一點><
趕回家到投開票場所人家都在開票了......
所以~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7.143
1F:→ rabbit0407:要選什麼= =? 06/04 22:48
2F:→ bread0121:應該是里長吧 06/05 01:16
3F:推 lidia10866:畢業典禮的日期是去年決定行事曆時就決定了,而選舉好 06/05 08:11
4F:→ lidia10866:像是今年四月才決定日子的吧 06/05 08:12
5F:→ Lineage5415:我媽說畢典跟選舉同一天會不會有掛勾啊!!!! 06/06 11:44
6F:→ deb86862000:看到自然環境…我笑了,的確有恐怖到…呵呵 06/06 18:23
7F:推 bustaman:大三也要參加嗎 06/06 21:57
8F:→ yi0928:要!!!!! (無奈貌) 06/07 01:32
9F:→ bustaman:返鄉選舉算正當請假理由嗎,科科。 06/07 13:13
10F:推 arashikei314:我本來也是要回家投票的阿~~>"< 選里長跟市民代表 06/07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