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a41 (戀寶貝)
看板TUT
標題[情報] 西門肯德基在徵晚班!
時間Fri Jun 4 10:22:47 2010
最近肯德基在徵晚班,
大家可以去應徵看看喔!
肯德基有勞健保,
福利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9.198
1F:推 Lineage5415:KFC我五專時幹了4年,如今要打工我會選擇飲料店 06/06 11:43
2F:→ kaifan0518:聽說速食店都很操 小七也是 06/07 22:49
3F:→ mona41:是很操ㄚ!但至少有勞健保,職災比較有保障阿! 06/08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