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yangya (yangyang)
看板TUT
標題[問題] 三一
時間Tue Jun 1 16:36:40 2010
學校是說曠課三一會被退學,那有請假也算在裡面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8.189
1F:→ katia:去學務處問...可能會更清楚喔!!!!!! 06/01 17:54
2F:推 blackredAP:請假也有算在裡面 06/01 17:57
3F:→ yahee314:一行文.... 算了認真回你吧... 06/01 19:22
4F:→ yahee314:課堂的三一是包含請假.曠課 只要你缺席課堂數3分之1 06/01 19:23
5F:→ yahee314:該科扣考(不是退學) 也就是你期末考不需要去考了 06/01 19:24
6F:→ yahee314:假如是2學分的課 有六次沒去(一次兩堂課)就達扣考標準 06/01 19:27
7F:→ yahee314:曠課是不論在哪一門課 該學期曠課數達45節 即退學 06/01 19:29
8F:→ yahee314:而學校方面在接近扣考或退學邊緣時 通常會提醒 06/01 19:30
9F:→ yahee314:另外我們學校還有二一啊~這應該不用解釋了吧 06/01 19:33
10F:推 KING1546:二一是怎樣的二一法?八學期累積?還是連續上下學期? 06/01 19:55
11F:推 xs9527:二一就是你若連輸兩場球賽 就打包回家明年再來 06/02 00:47
12F:推 KING1546:連續喔?? 那還好啦!!! 呵呵 謝謝你9527 06/02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