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pk80120 (姆~)
看板TUT
標題[問題] 今年的畢業典禮
時間Tue Jun 1 13:48:11 2010
我好朋友今年畢業囉~
想去參加她的畢典and送花
可以請知道的板友 說ㄧ下
畢業典禮的日期 開始的時間 還有地點嗎?!
非常感謝 v( ̄︶ ̄)y
--
█ █ ██▁▂▃▄▅▄▃
▂▁ ccfg ◣ █◢█
◥◣██
姆◥ ◤ ◥◣██ 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5.195
1F:→ chu8520:6/12 06/01 15:16
2F:推 KYORAN:姆啊 很可愛 06/01 15:17
3F:推 nyywoo:沒意外記得帶拖鞋............. 06/01 21:48
4F:推 shantsou:樓上是指每年畢典都會下雨嗎?XDD 06/01 22:14
5F:推 nyywoo:五年了...我記得是年年有雨年年下 囧 06/01 22:23
6F:推 NerdyFantasy:沒這麼巧的吧 06/01 22:30
7F:推 wendy9239:真的是年年下.. 06/01 23:02
8F:推 mayday3721:真的五年了~聽說沒下雨是我專一的事~ 06/01 23:30
9F:推 arashikei314:真的每年都下~讀了五年~去年畢業時也下雨 06/02 00:15
10F:推 caixian1989: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出太陽的話才是意外... 06/03 11:27
11F:推 openchang:我五專畢業就出太陽 06/03 20:32
12F:推 tina0609:去年的畢業典禮時也下大雨(畢業生都成落湯雞) 06/05 18:58
13F:→ tina0609:學校畢業典禮年年都下雨= =有太陽出沒是很神奇的事 06/05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