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a41 (戀寶貝)
看板TUT
標題Re: [閒聊] 全家的態度!?
時間Tue Jun 1 13:26:42 2010
※ 引述《bj6eji394 (瘋〞Big Bang)》之銘言:
: 話說那天
: 朋友約了去吃晚餐
: 吃完飯想說去買個綠茶還是什麼飲料解膩一下
: 就跑到全家去買
: ((因為那時候正在收集喬巴筆,所以有陣子飲料都跑到全家去買
: 很興高采烈的拿了飲料跟貼紙準備換
: 我就站在櫃台邊,大約站了一分多鐘
: 茶葉蛋吧檯那邊有個店員有看到我卻不過來幫我結帳
: 我正要說話時就看到後面另一個店員要出來結帳
: 這時我後面也來了個女生
: 結果那個店員忽略過我直接問我後面那個"比我晚到"的女生要什麼
: 然後把東西給了那個女生,就直接走到後面去
: 我站在櫃台邊整個傻眼!!
: 真的很想罵他耶!!!
: 我在那邊站那麼久
: 而且他走出來時明明就是我站在櫃台邊的
: 是眼睛有問題沒看到我噢!?
: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 還是是那個店員根本就是看我不順眼= =?
: 第一次發文
: 有錯誤請見諒:"[
那個人眼睛怪怪的喔!
而且你可以跟他說
你想要買
不然卡在那也很尷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