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red (衛斯里)
看板TUT
標題[閒聊] 剛剛天橋那又出車禍了!!
時間Sun May 30 19:32:51 2010
下雨天真的是要注意阿!!
剛剛路過天橋下看到有個女生躺在地上
還有一堆同學在拍照(留証?)
那位開著IS250的阿桑牌照都快掉了!!
不知道是哪邊的錯..
希望那位女生沒事吧!!
大家開(騎)車要小心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94
1F:推 ilefe:剛好有看到...希望沒事 05/30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