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6eji394 (瘋〞Big Bang)
看板TUT
標題[閒聊] 全家的態度!?
時間Sat May 29 02:12:27 2010
話說那天
朋友約了去吃晚餐
吃完飯想說去買個綠茶還是什麼飲料解膩一下
就跑到全家去買
((因為那時候正在收集喬巴筆,所以有陣子飲料都跑到全家去買
很興高采烈的拿了飲料跟貼紙準備換
我就站在櫃台邊,大約站了一分多鐘
茶葉蛋吧檯那邊有個店員有看到我卻不過來幫我結帳
我正要說話時就看到後面另一個店員要出來結帳
這時我後面也來了個女生
結果那個店員忽略過我直接問我後面那個"比我晚到"的女生要什麼
然後把東西給了那個女生,就直接走到後面去
我站在櫃台邊整個傻眼!!
真的很想罵他耶!!!
我在那邊站那麼久
而且他走出來時明明就是我站在櫃台邊的
是眼睛有問題沒看到我噢!?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還是是那個店員根本就是看我不順眼= =?
第一次發文
有錯誤請見諒:"[
--
終於相愛比分開遙遠
終於再見變成了謊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9
1F:推 Searcher111:怎不開金口勒..? 05/29 02:47
2F:推 w6527:應該是那個店員有斜視 金魚眼 只看到旁邊那個沒看到你一ˇ一 05/29 09:03
3F:推 edc8520:推 原PO ID~XDDD 05/29 14:56
4F:→ edc8520:Big Bang~Big Bang 05/29 14:56
5F:推 yanghs:整體+長期比較=數字超商的更***太多 05/30 01:40
6F:→ bj6eji394:我正要開口時,換另一個店員過來幫我結帳了= = 05/30 02:31
7F:→ bj6eji394:BIGBANG讚XD 05/30 02:31
8F:推 rabbit0407:請問原po店員是男生是女生呢? 05/30 04:38
9F:→ rabbit0407:因為 我常去全家消費 他們服務態度都很好ㄚ 05/30 04:39
10F:推 Reviva:有遇過!!!我站在那~想說店員是瞎了還是怎樣= = 05/30 19:23
11F:→ Reviva:還好後來有跟我道歉!!!其實他們的態度都很不錯~只是偶爾會 05/30 19:24
12F:→ Reviva:遇到....我覺得服務態度很重要!!!附近的萊X富也很有禮貌!!! 05/30 19:24
13F:→ bj6eji394:是女生,微胖的那一個@@ 05/30 21:18
14F:→ bj6eji394:學校附近的萊爾富真的態度還不錯 最近比較喜歡萊爾富了 05/30 21:20
15F:推 artyiin:萊爾富的店員態度都好親切喔 05/31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