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ootg33 (毅)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去哪可以查班排名!? 教務主機好像只能看成績
時間Fri May 28 15:56:00 2010
如提
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36.77
1F:→ majoyun:去看歷年成績就會有了!!!最後面的地方視窗拉到最右邊 05/28 15:59
2F:推 mayday3721:樓上正解!可是沒有很準,因為大家修的課不同~ 05/28 16:02
3F:→ kuante:分數是準的阿..盡管大家修的課不一樣,一樣都是比最後的平 05/28 19:08
4F:→ kuante:均而已,如果有排名的需要,修課就要很小心了 05/28 19:09
5F:推 iamadwoman:歷年成績裡的是歷年成績的排名吧,我都去教務處印成績 05/28 20:13
6F:→ iamadwoman:單的電腦看~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05/28 20:14
7F:→ iamadwoman: ^學期成績 05/28 20:15
8F:推 shantsou:我也適用樓上的方法,順便一提,如果要申請有班排名的成績 05/28 20:58
9F:→ shantsou:單,則要去教務處櫃檯直接申請喔!直接用電腦印是沒有排名 05/28 20:59
10F:→ shantsou:的!! 05/28 20:59
11F:→ Abelnight:30個字.....小心版主就在你身邊.. 05/29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