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joyun (R_pu)
站內TUT
標題Re: [閒聊] 到底該不該寄曠課單?老師該不該每堂點名?
時間Fri May 28 02:39:02 2010
說到請假我又有回憶了~
(人老了總是回憶比較多~~)
在我還是小小的專二學生時
那時候當然是紙本
遇到的班導師是出名的嚴謹(?)
不管怎麼請假都會被刁難
好幾個月才用一次的生理假也被打槍
(雖然那只是我請假的藉口啦)
有時候付上家長證明依然被刁的很厲害
為了不想一再的承受被刁難的難堪
後來我就不請假了..XD
也使用 前前後後上下AB的小絕招
讓曠課單不會寄到家裏
從學姊那邊偷學到這招之後我媽在也沒有收過我的曠課單了
連成績單都省了XDDDDDD
(不要來問我 我不會交壞小朋友的)
當然要小心不要45節以及被扣考噢!!!!
(咦~~~~~~~! 愛注意歐!!)
上學期太不注意
差點就被教官說拜拜了= ="
======================================
原PO說到的那件事
真的太怵目驚心了!!!
小的我剛好很不巧的經過事發現場
算是事後目擊者
本來還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在軍訓課教官說了之後我才和那天的記憶連上線
那個畫面太讓我印象深刻 .....
現在騎車都很小心
人老了都會怕死!!!
大家騎車都要小心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0.234
1F:推 bread0121: 求分享 前前後後上下AB的小絕招 ! 05/28 10:58
2F:推 kaiyaxiu: 求分享 前前後後上下AB的小絕招 ! 05/28 11:53
3F:推 mayday3721: 求分享 前前後後上下AB的小絕招 !我是原PO~ 05/28 12:26
4F:→ majoyun:就說我不會教壞小孩子了XDD(也許有人已經知道這絕招說~ 05/28 15:58
5F:推 dj2697:這招有聽學姐講過!!不錯欸 是說 沒試過就是了 05/28 19:41
6F:→ majoyun:那就請樓上教壞小孩子吧~XDDDDY 05/29 17:58
7F:推 binlawa:我覺得學校請假很好請耶...升學後 我這邊還要列印出來 05/30 21:51
8F:→ binlawa:讓每個上課老師遷 05/30 21:52
9F:推 arashikei314:我想學~~~~拜託~ 05/31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