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lara (型男慶)
看板TUT
標題[討論] 系會費該不該繳
時間Tue May 25 17:53:40 2010
我是服設系的學生,我們每個學期都規定一定要繳400元的系學會費
可是我們系學會通常辦的活動都很少貼近我們得生活,有時候也很少在宣傳
但是最近聽說其他系的人其實也可以不用交系學會費
所以我想問我是不是應該跟負責系學會的人提起請他辦一些貼近我們系的活動
或者是請他給我們一個必須要交系學會費的理由以及請他每個活動作出一個明細之類的
因為這樣的話我想比較有可能讓人比較信服的交系學會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234
1F:推 vicky760419:系主任有說過沒交不能畢業! 真的有人這樣... 05/25 17:55
2F:→ edc8520:其實不僅僅是辦活動,系上的資源,地下室的書籍...等等等 05/25 19:08
3F:→ edc8520:皆是由系會費去支付,地下室的書情況我不太清楚,不過有 05/25 19:09
4F:→ edc8520:老師提及過,為什麼不直接去問系主任較快呢? 05/25 19:10
5F:→ edc8520:很多人都不知道系學會也有他的難處,相信有參加過服設系 05/25 19:13
6F:→ edc8520:會的同學都清楚。 05/25 19:14
7F:→ edc8520:而明細每次都有張貼公佈欄.... 05/25 19:15
8F:→ edc8520:服設系上層的運作真的比某些科系好很多很多了~ 05/25 19:18
9F:→ nalara:恩恩,謝謝,我再去親自去看看 05/25 21:41
10F:推 mayday3721:比起以前音樂系的便宜多了...現在的學妹們真好命~ 05/25 23:42
11F:推 bread0121:比起我們系每學期交1000元系學會費 你該慶幸了 05/26 12:17
12F:→ bread0121:不繳沒關係 系上資源不能使用 教室不借 DV不借 燈具不借 05/26 12:17
13F:→ bread0121:看班展怎麼辦 我們系很強迫繳的 05/26 12:18
14F:→ bread0121:未繳名單還會用大海報公佈張貼出來 全系都知道你沒繳! 05/26 12:19
15F:推 edc8520:想問樓上哪一科系XD 05/26 14:02
16F:→ bread0121:舞蹈系... 05/26 14:10
17F:→ bread0121:我都有乖乖繳系學會費! 05/26 14:11
18F:→ edc8520:敢問原PO 二技學長嗎? 那個ID......(笑) 05/26 14:12
19F:→ edc8520:哈哈哈哈XD bre我以為你就是被公佈的那個 05/26 14:13
20F:→ alucy22:真的 我也是服設系 那四百快我真的不知道交了有什麼用 05/26 19:04
21F:→ a97071114:等你比較全部系會後你會知道服設系會其實算好.. 05/27 00:20
22F:→ edc8520:樓上ID是學號!!!!! XD 05/27 00:31
23F:→ Anikk:系會費是用在系學會活動開支上,與上課借用器材無關 05/27 09:41
24F:→ Anikk:今天你完全不打算參予系上任何活動 想當邊緣人 就別交 05/27 09:47
25F:→ bread0121:就算無關 但一個沒繳錢 全班都不用借 直到他繳清為止 05/27 19:43
26F:→ bread0121:系上活動全系強迫參加 必點名 累犯者 懲罰同上 05/27 19:49
27F:→ bread0121:因為系上老師一至認為 不參與系上活動 系上也沒有義務題 05/27 19:50
28F:→ bread0121:供系上器材教室借用 05/27 19:51
29F:推 ciang0102:可像我同學沒繳 他照樣去系上辦的演講 聽得很開心= = 05/28 21:28
30F:→ ciang0102:它跟我說 : 幹嘛繳 繳那又沒用 某人還跟我說: 我才不要 05/28 21:29
31F:→ ciang0102:繳哩!!! 心理覺得很....但就~~~ 05/28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