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0719 (nana)
看板TUT
標題Re: [問題] 我需要一間三房兩廳靠我們學校的房子
時間Tue May 25 16:46:25 2010
※ 引述《xupupru (希望之涯)》之銘言:
: 我們有三個人,是即將要升為研究生的學生,
: 所以我們希望可以擁有獨立的房間。
: 規格
: 三房兩廳/有廚房/有一般家具/冷氣/電視
: 價錢
: 包含(水費、電費、網路費、第四台、房租等)4000/人
: 不知道有沒有即將要畢業的畢業生,有類似的房子可以介紹????
: 拜託了~~~~
在鹽行路有一間..就是在7-11盡頭<還沒到7-11>有一間光陽機車旁邊那棟就是..
房東住在對面ㄉ"豐南醬油"
可以去問問..那邊包水電.有客廳有廚房.價位3300-4500都有
我覺ㄉ還不錯可以去問問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141
1F:→ jrlove6:這間沒廚房阿 05/25 17:12
2F:→ kaiyaxiu:真"ㄉ"喔 05/27 23:46
3F:→ KING1546:ㄊㄋㄋㄉ 05/28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