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ucy22 (濃濃)
看板TUT
標題[抱怨] 台南科大裡面的7-11店員
時間Fri May 21 22:52:22 2010
當有一天我去買茶葉蛋
發現夾到冷鍋的蛋
便和店員說我要換顆蛋
她竟然回答我說
"喔,所以呢?????"
請為各位大大
當下的妳/你會不會氣炸了
什麼店員
態度那麼差
每次去結帳時
一副很不屑的結帳
妳不開心做就不要做啊
又沒有人逼妳
每天買東西還要看妳臉色
連拿個吸管跟筷子都不會好好拿
手還一副擺出來要錢似的
搞什麼
太生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3.138
1F:推 Searcher111:不就都同一鍋嗎?換了有差嗎... 05/21 23:19
2F:→ alucy22:是兩鍋 一個有開一個沒開 05/21 23:24
3F:推 rabbit0407:人很多 可能比較忙 難免臉臭... 下次這樣就客訴她 05/22 01:33
4F:推 finn138159:自己換就好了啊....夾了後知道是冷的還拿給店員換??? 05/22 08:22
5F:推 yun4139:上次去買午餐在等微波 結果在我後面的3個都微波好了 05/22 12:03
6F:→ yun4139:他還問我你在等什麼 05/22 12:03
7F:推 kaiyaxiu:不好意思 我看不懂標題 誰能解釋一下 05/22 13:47
8F:→ yahee314:台南科大裡面的7-11店員 (應樓上要求) 05/22 13:58
9F:→ kaiyaxiu:原來是錯字 05/22 14:17
10F:→ kaiyaxiu:我以為店員姓李 05/22 14:17
11F:推 Searcher111:錯字看了實在痛苦.. 他們周日晚上都還會窩在裡面吃東 05/22 14:34
12F:→ Searcher111:西 05/22 14:34
13F:→ alucy22:抱歉打錯字 換蛋總是要說一聲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很受不了 05/22 22:14
14F:推 XEROSX:早班還晚班呀?? 05/23 01:44
15F:→ Abelnight:很想給你噓下去捏~~~拜託改標題好咩..>< 05/23 17:43
16F:→ alucy22:早班的 請大大教我怎麼換標題 我是新手 05/23 18:44
※ 編輯: alucy22 來自: 112.104.137.224 (05/23 18:57)
17F:→ alucy22:我改好了 05/23 19:00
18F:推 keepfeng:早班喔 不知道跟我想的是不是同一個 05/27 12:45
19F:→ alucy22:那你想得是哪個 是女生 05/28 00:37
20F:推 keepfeng:臉臭的好像就只有那一個而已 05/29 09:32
21F:推 infoamy:我覺得校門口的7-11態度也很差~"~ 東西都用甩的 學校內 05/29 16:41
22F:→ infoamy:星期日沒開 店員都在裡面玩 不讓人進去 那就不要開嘛 OTZ 05/29 16:43
23F:推 saruuuu:校門口的店員態度真得很差 05/29 21:35
24F:→ saruuuu:我昨天買東西總共47元 我給店員52 她很不耐煩的跟我說 05/29 21:36
25F:→ saruuuu:"小姐,是47(加重語氣)" 我就說我知道阿 她就很不耐煩收下 05/29 21:38
26F:→ saruuuu:我想要找五塊不想要三塊不行阿 = = 我覺得她可能沒想到吧 05/29 21:39
27F:→ saruuuu:她後來發現找五塊好像就更不爽 就什麼都沒說把錢丟給我 05/29 21:40
28F:→ saruuuu:自己算術爛怪誰阿 惱羞成怒什麼 05/29 21:40
29F:→ KYORAN:短毛那個嗎 05/29 22:46
30F:推 keepfeng:校內跟校外的店員有時候會互相輪來輪去 06/02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