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0928 (SweetYi)
看板TUT
標題[情報] 在忙服設畢展的~LOOK AT!
時間Fri May 21 22:31:47 2010
HI
各位服設系同學~
大家應該開始在忙小總檢的衣服了
不知道各位現在是否需要用到鬆緊帶?
因為我的設計比較需要大量用到鬆緊帶
所以上個月開始便和廠商洽談中
這兩天業務回信告知我
每樣鬆緊帶的最小接單量為1000碼
我看到差點沒暈倒!!!!!!
雖然要用到大量 但1000碼對我來說真的太多了.....
目前鎖定的顏色以黑白兩色為主(如果需要其他顏色 小訂單則需付染料費 暫不考慮!)
這兩樣的顏色相信大家都比較用得到
若有需要的同學~再跟我聯絡吧^^
看看你要的樣式和我是否一樣
廠商價錢從1G(144碼)320元~一碼12元不等(依產品材質分類) 比市價便宜很多
廠商網站:百和集團
http://tinyurl.com/23yegjh
我的mail:
[email protected] 小傻
祝各位小總檢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8.175
1F:推 LiHowDie:有沒有校內展 或者 校外展阿 啥時呢? 05/21 23:21
2F:→ NerdyFantasy:畢展不是展過了? 05/21 23:25
3F:→ yi0928:下一屆的~100級畢業展^_< 05/21 23:33
4F:→ NerdyFantasy:這麼快就在準備了喔 很認真 05/21 23:51
5F:推 LiHowDie:!!!!!!!!!!!!!!!! 05/22 00:00
6F:→ yi0928:才不咧><幾周後要小總檢了......時事所逼(哭) 05/22 01:15
7F:→ NerdyFantasy:所以大3的就要開始做畢展囉? 不然怎麼感的上 05/22 13:31
8F:推 Akipig:回樓上 大多都是大三就開始準備 不然一定趕不上 尤其是服 05/22 23:16
9F:→ Akipig:設系 衣服會來不及製作咧! 05/22 23:16
10F:→ alucy22:要做好多套衣服 還要選布 我也開始準備畢展 05/22 23:21
11F:推 Akipig:完全可以體會原PO和樓上的辛苦 學姐我忙完畢展 準備要畢業 05/23 14:46
12F:→ Akipig:了 學妹加油哦!! 05/23 14:46
13F:→ NerdyFantasy:對了 可以請問一下 有人會打中山裝的版嗎 外套或襯衫 05/23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