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7681 (小杜)
看板TUT
標題今天下午運動團
時間Fri May 21 12:20:39 2010
HELLO
各位大家好
多少沒運動了
約個運動團
目前有我跟我朋友
大約3位(1男2女)
好像人太少了
想約喜歡運動的朋友一起來
時間大約5點左右
不論 籃球 排球 羽球 滑板都OK
想運動或喜歡運動的朋友 一起GO吧^^
意者來個站內信或水球吧
以上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3.52
1F:推 LiHowDie:要不要轉戰南台 打排球!? 05/21 15:51
2F:推 NerdyFantasy:運動健康 可是現在 有點熱 @@最近怕熱 05/21 16:56
3F:推 kaiyaxiu:太晚看到了 05/21 19:35
4F:推 j8vuc06:老大~下次請早點約 熱愛運動的傢伙留 05/21 19:41
5F:→ Searcher111:居然會有滑板?! 也是本校生嗎? 05/21 23:21
6F:→ XEROSX:滑板很正常巴?晚上都會有人固定在活動中心練 05/23 01:46
7F:推 Searcher111:我知道有滑板呀 只是好奇原PO是本校生嗎?因為沒見過他 05/23 14:08
8F:→ Abelnight:老大 下次約打牌吧!?XD~~(亂入) 可不可以打籃球阿?? 05/23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