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eeen1234 (綠綠)
看板TUT
標題[代PO] 視傳系的不能上台北參展
時間Thu May 20 16:29:27 2010
我朋友不是鄉民
所以我幫他代PO
他是視傳系的
聽說禮拜四就要上台北參展
不過他們成績未達70分所以對老師告知不需要去台北了
就他打聽到的消息是
這樣的規定是這一屆才有
當他們去問老師的時候
老師是說組別太多
不過實際上不是沒有位子讓他們展出
最後有人要去找校長詢問
卻被老師攔了下來
老師說"不要把事情鬧大"
至於有什麼八卦點....
就交給你們去評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73.19
1F:推 LiHowDie:沒參展不要緊 主要是要可以畢業= = 05/20 17:55
2F:→ shantsou:會不會是成品不理想? 05/20 20:14
3F:推 LiHowDie:說難聽點 就是 系怕丟臉吧 所以只派出好作品 05/20 22:06
4F:推 jones36:不能參展 有退費嗎? 05/21 12:58
5F:→ LiHowDie:退費一定要極力爭取 別被總召給黑去了 ! 05/21 15:52
6F:→ chihiro13:我們學校是間"非常保守"的學校~^^ 05/21 20:22
7F:推 a888888825:因為都有繳錢硬要參展還是可行的 那就是你們不夠衝了 05/27 09:26
8F:→ naphele:沒啊!以前就這樣了 不是這一屆才這樣 05/29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