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eage5415 (Life)
看板TUT
標題[抱怨]學校後門的某家影印店態度很差
時間Wed May 19 21:20:37 2010
今天我們一群人去印專題,看到門口寫著"影印4角起,輸出1元起"
想說賺到了輸出一份再給它影印這樣可以省一點
很高興的印出來後結帳發現老闆娘無論是輸出或影印通通算1元
我問老闆娘為什麼都一塊,門口不是說4角嗎
老闆娘回:門口寫著4角"起"你沒看到嗎 大家都這樣又不是只有我這樣
然後重點是又說了句"多賺你那一點錢我也不會變富有(台語)"
感覺非常差 尤其是口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79.177
1F:推 LinKenPeiKey:電腦很爛 影印機很爛 態度很差 整個就是爛 05/19 21:28
2F:推 bustaman:myexpvvv:爛爆了!騙錢態度還那麼差!以後不去那家 05/19 22:09
3F:→ bustaman: 印了!! 05/19 22:09
4F:推 st015600:真的嗎!? 也太騙錢了吧...哭哭 05/19 23:37
5F:推 guitar7783:好濫耶!騙很大!樓上的你哭屁阿.... 05/20 01:13
6F:推 guitar7783:我還在哪裡看到有變態....... 05/20 01:21
7F:→ xs9527:這家店當初生意差才轉到後門的 因為後門當時什麼店都沒有 05/20 01:23
8F:推 aquarius8253:請問是不是萊爾富那條路進去在左手邊呢?? 05/20 08:53
9F:推 a888888825:一起封殺那種爛店!!!!!!!!!!!!!!!!!! 05/20 09:55
10F:→ bread0121:aqua大 原PO都說在後門了 怎麼會有萊爾富? 05/20 15:35
11F:→ mikuoyu:老闆很兇+1(補: 那家不提供網路 之前也被招牌吸引進去過 05/20 16:02
原來被騙的不只是我們 = =
※ 編輯: Lineage5415 來自: 114.40.19.184 (05/24 11:43)
12F:推 w6527:好像常經過 那種服務態度基本上就不用去了 抵制他!! 05/27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