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3721 (放肆)
看板TUT
標題Re: [抱怨] 有停車在第一校門的人幫我注意一下
時間Wed May 19 01:28:09 2010
我最討厭遇到的狀況,除掉偷安全帽、撞人的
更討厭那些把車停在通道的人,你要停在草地上沒關係,
為什麼一定要停在機車會通過的通道呢?
每次我載著琴要上課,到那邊都要把琴立起來,然後都要擔心會不小心卡到別台車,
騎車進學校每次都在懷疑可以彎的轉角在哪?
這種問題也跟學校反應過了,結果呢?也只說會請同學去查那些偷溜進來的車!
有用嗎?有用的話,為什麼進去常常沒有停車位?
到底是要跟誰反應阿!?(怒)
另一爆料,學姊親眼看到的!
大家的機車請注意!鑰匙記得拔,把車鎖好!
前一陣子學姊去牽車要回家的時候,看到有兩個男生鬼鬼祟祟的在動機車後輪!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他們的車,不過他們表現出來的感覺很怪異喔!
所以,好好保護自己的愛車吧!
--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6.48
1F:推 tony316:我之前有看到一台車沒拔,原本想說記號碼拿去教官室 05/19 09:57
2F:→ tony316:剛好車主回來,不然我就變成鬼鬼祟祟的人 05/19 09:57
3F:推 chu8520:討厭停走道的+1, 05/19 11:27
4F:→ chu8520:停走道最近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05/19 11:27
5F:→ chu8520:我覺得其實不是沒位置停,是大家不想走太遠罷了 05/19 11:28
6F:推 whathappend:曾經在某天7點多到校~還有很多車位時~就有人把車停在 05/19 22:11
7F:→ whathappend:轉角處了 05/19 22:11
8F:→ keepfeng:好幾次沒拔 不過好心人幫我拔起來放在安全帽裡 05/21 13:56
9F:→ ur31052000:我的後視鏡被撞壞,連車燈罩也會被偷!!真是..難言~~ 05/27 16:32
10F:→ suyining:樓上怎麼這麼倒楣阿 (._.?) 05/27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