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oyu (MikuYu)
看板TUT
標題[抱怨] 自以為好玩沒尊重到他人
時間Wed May 19 00:27:50 2010
如果你是商品設計係今天下午有在模型教室忙碌的人
應該有遇到莫名奇妙被關燈的事件
還有人到現在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
-------------
今日下午在設計大樓地下室,幾十個人都在作模型趕進度忙東忙西時
教室電燈全暗,以為跳電,結果是被刻意關燈
原因是隔壁系學會正在做鬼屋活動的預告拍片還是什麼的
因此有人畫鬼妝
聽說是想來嚇在作模型的人,試看效果
想必當下你們系學會人有聽到作模型的人在暴怒吧!
我想問一下
你們是玩太high嗎?
知不知道你們這種無預警的玩笑開大了,簡直是無腦行為。
當時教室裡有同學在使用挫刀、美工刀、熱風槍
或大型機具這些需要「專注力」也具「危險性」的東西
拜託!!你們這樣無預警關燈,有多麼危險!!!
有人受傷怎麼辦!?後果你們要負責嗎!
這行為也太不經過思考了!
事後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都幾歲了,請你們尊重別人好嗎?
自嗨可以,請不要干擾別人!
今天這種情形,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幹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16.125
1F:→ jrlove6:太誇張了吧! 05/19 00:37
2F:推 mayday3721:什麼鬼情形!好危險! 05/19 01:02
3F:→ god78:是商品系學會?? 原PO是哪班低? 05/19 01:31
4F:推 tony316:是視傳系學會 05/19 09:45
5F:推 flyingfish71:太誇張了啦!! 05/19 12:55
6F:→ mikuoyu:我商一B 其實根本沒幾個人知道是哪個系學會在拍預告= = 05/20 15:59
7F:推 keepfeng:我晚上也被嚇到 05/21 13:54
8F:推 w6527: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還真不少 05/27 17:03
9F:→ w6527:同意原PO 開玩笑也要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當對方暴怒還不道歉 05/27 17:04
10F:→ w6527:不是擺明了找罵嗎= = 05/27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