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316 (小人物的樂曲)
看板TUT
標題[抱怨] 有停車在第一校門的人幫我注意一下
時間Mon May 17 22:33:50 2010
我住宿我今天晚上我要去停車場牽機車出去時,我看到我的機車後照鏡斷右邊掉在地上
然後我車子從立中柱變成側住,龍頭歪掉、大燈漆掉一部分
我判斷有人在找車位時不慎撞倒我的車子,然後也沒有自己去找教官之類說明
我真的很氣,我這台新車牽不到一年被人家撞成這樣
我是昨天晚上九點回停車場然後到今天晚上六點這段時間我沒看到我的機車
因為星期日沒有上課所以都是住宿生的機車居多
我認為是星期天九點以後被撞倒可能不大,因為十一點就關機車場了
比較可能是星期一早上大家很多人來學校或是中午時段發生的事
我相信如果是這時間應該會有人注意到有什麼聲響之類的
請大家幫忙我一下,幫我看看是哪位學生
我目前已經去找教官說明,我明天早上10點會去軍訓室
請有目擊到的學生幫幫忙,因為這件事是需要大家幫忙才可以解決的
希望可以幫忙一下,謝謝
我不希望我到這學校不到一年時間就讓我對這學校的學生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9
1F:推 mayday3721:我的安全帽也被偷啦!停車場的車多到很誇張! 05/17 23:28
2F:→ tony316:對車多到不像話,我對學校管理制度很不滿 05/17 23:32
3F:推 lions0922:這學年的車真的很多 學校到底有沒有數量控管?? 05/17 23:37
4F:推 bread0121:之前車也發生過類似事情 沒有監視器 也抓不到兇手是誰 05/17 23:59
5F:→ bread0121:只能認命 不然也不能怎樣 05/18 00:00
6F:推 chu8520:覺得學校應該要在停車場裝監視器 05/18 17:15
7F:→ abcdefg0909:那要架在哪裡阿?周遭都是樹木耶.... 05/18 17:43
8F:→ tony316:都是樹木這是學校要解決的問題,今天我們有繳錢不是說沒 05/18 21:45
9F:→ tony316:錢,為了學生權益就不能拿點經費出來嗎? 05/18 21:45
10F:→ tony316:其實已經很多案例,學姊說以前還有人在停車場撞到人然後 05/18 21:47
11F:→ tony316:當場就逃走了也是沒抓到人還有被拆改裝排氣管8000多元 05/18 21:48
12F:→ tony316:而且被撞到的女生臉受傷然後到現在還是有那個痕跡在 05/18 21:54
13F:→ tony316:肇事人都抱著沒有被拍到我就沒事的心態,我不知道那些學生 05/18 21:55
14F:→ tony316:有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怎麼看待以前種種? 05/18 21:56
15F:推 sun13131313:之前就反應過為什麼沒有監視器,教官的言下之意就是 05/18 22:35
16F:→ sun13131313:「裝了也沒有用」所以我不懂400的價值在那裡? 05/18 22:37
17F:→ tony316:還有停車格明明有畫線為什麼還可以有人停在走道上? 05/18 23:19
18F:→ tony316:應該要指定每個人的停車位誰該停哪就停哪 05/18 23:20
19F:→ tony316:如果有人沒買位子是偷跟進來佔用那也可以很快就去檢舉啊? 05/18 23:21
20F:→ tony316:這應該不需要什麼經費吧!? 05/18 23:21
21F:推 Abelnight:= =" 今天剛好被摸安全帽! 阿娘威~~還給我偶! 那頂很臭 05/18 23:39
22F:→ tony316:我覺得安全帽要放車廂比較好,掛著容易被偷,盡量清出空間 05/18 23:44
23F:→ flyingfish71:學校的停車場真的很糟糕,車位不多,可是停車的人一堆 05/19 12:50
24F:→ flyingfish71:車子就都亂停,不然就擠在一起,而且還是室外,看不出 05/19 12:51
25F:→ flyingfish71:400元的價值在哪 05/19 12:52
26F:推 xs9527:相關配套沒做好 就開始招收男生 現在學生多了 $多了 05/20 01:22
27F:→ xs9527:學生權益卻受損了... 被騙近來的真是可憐了 05/2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