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wings (黑羽)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服設系一定要有校外實習才能畢業嗎?
時間Mon May 17 22:23:51 2010
我是服設系二年級的學生
最近系裡有校外實習的廠商的管道
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去參加
不知道系上是不是規定說
一定要有校外實習才能畢業
如果有的話是要幾小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0.102
1F:→ edc8520:基本上 不用校外實習也能畢業 不過沒拿到丙級證照絕對不能 05/18 02:12
2F:→ edc8520:畢業 05/18 02:12
3F:推 isabella666:校外實習跟丙級沒硬性規定 05/18 16:58
4F:→ blackwings:哇!謝謝e大的問答,一定要有女裝丙級喔…該去考了,嗯 05/18 21:46
5F:→ blackwings:喔喔喔,也謝謝i大的回答,請問兩位都是學姐嗎? 05/18 21:49
6F:推 deb86862000:我是這屆要畢業的,班上2/3的人都沒去實習,一樣能畢 05/18 22:12
7F:→ deb86862000:業喔,丙級也不一定要有,像我就沒有,不過去考考也好 05/1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