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b86862000 (果奉)
看板TUT
標題[抱怨]服設學生的無奈
時間Fri May 14 23:04:12 2010
大家好,初次來發文,^^
讀服設這段時間以來,
最無奈的就是,系上真的很不注重著作權,
有些我們的作品或是以前學姐的東西,
再拿出來參加活動…等的,
都不會標上我們的名字,
有時甚至還會掛上一些奇怪的名字,
在某些方面,也很不注重學生的想法,
都是照老師的意思在走,
也許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的,
不過我們內部的學生,愈接近核心,
就對系上愈灰心,
有些事不方便說太多,
會上來發文是因為今天又發現系上老師讓人啼笑皆非的事…
隨意刪掉學生的東西,又去複製別處的來替補,
小小身份的我們,
除了抱怨、上來這說說還能做什麼?
無奈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133
1F:推 love5036:還有這樣哦 囧 05/14 23:57
2F:推 yi0928:嗯!這是真的~PO出來的作品都是歷屆的,也都未經許可 05/15 00:09
3F:→ NerdyFantasy:有這樣黑暗嗎@@.... 05/15 01:23
4F:推 edc8520:其實還有更黑暗的..... 05/15 14:34
5F:推 bread0121:行政大樓一樓電梯口不就這樣嗎? 拼拼湊湊一些學生作品 05/17 00:39
6F:→ bread0121:然後掛上老師名子說是自己做的 05/17 00:40
7F:→ bread0121:會有這種事 不意外 05/17 00:40
8F:推 w6527:設計學院很多老師都這樣,有些外聘的更容易發生這種情況 05/18 16:09
9F:→ w6527:身為學生的我們,非得用連署或是蒐集證據鬧上法庭才能解決嗎 05/18 16:10
10F:→ deb86862000:原來大家都知道,有時真覺得好心把畢展作品留給學校是 05/18 22:14
11F:→ deb86862000:便宜了系上,一點榮耀感都沒有= =… 05/18 22:15
12F:→ alucy22:真的!!!而且作品還會拿不回來:( 05/19 18:07
13F:推 jasonjung914:算了算了 拍~~唉~~~ 06/02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