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eeen1234 (綠綠)
看板TUT
標題[揪團] 玉井芒果冰
時間Fri May 14 13:29:37 2010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greeeeen1234 (綠綠) 看板: Wanted
標題: [揪團] 玉井芒果冰
時間: Fri May 14 12:44:02 2010
太熱了
想不到要吃什麼
生魚蓋飯又好貴
決定去玉井吃芒果冰在順便去看螢火蟲
目前兩個男生
有人要+1嗎?
下午大約五點半出發吧
從台南
報名站內信唷~!
--------------------------------------
面對正妹...
我要把20個~!!!!!(大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73.19
1F:推 camelot0603:正妹表示:我要發十張 ((遞卡 05/14 12:45
不要啦~~~
2F:→ secret0820:不然加五嗎? 05/14 12:46
也可以唷
3F:→ ntntc:午安阿 == 05/14 12:48
午安
4F:推 angelsoul825:純推玉井芒果冰 05/14 12:49
XDD 好吃
5F:推 baryuan:我比較好奇的是哪裡有螢火蟲啊? 05/14 12:50
梅嶺
6F:推 sunniangel:爆了 05/14 12:50
爆地點嗎?
7F:推 chocoblack56:好遠 05/14 13:04
不會啦~!!!
8F:→ amorii:玉井的芒果冰在台南市有分店了耶 05/14 13:04
是喔...好吃嗎?
9F:→ aids5413:比較想吃生魚蓋飯@0@ 05/14 13:04
我也想ㄚ
10F:→ kelly3740086:好心動!!! 05/14 13:06
那+1嗎~!?
※ 編輯: greeeeen1234 來自: 220.229.173.19 (05/14 13:12)
11F:→ anedo:一百塊的芒果無雙!! 05/14 13:16
12F:推 kelly3740086:超遠 !!年紀大沒體力了我~~ 05/14 13:17
13F:推 Winnie0605:台北挺冷....剛去買午餐還淋到雨發冷... 05/14 13: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73.19
14F:→ kaiyaxiu:前天才去過.... 05/14 13:35
15F:推 love5036:好想去看螢火蟲哦 囧 05/14 13:45
16F:推 jrlove6:我也想去 05/14 13:56
現再有一位女生! 有要在+1嗎??
※ 編輯: greeeeen1234 來自: 220.229.173.19 (05/14 14:32)
17F:推 love5036:會怕怕啦XDD 05/14 14:57
18F:→ greeeeen1234:位什麼? 05/14 15:04
19F:推 NerdyFantasy:推 想去 可是要回家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05/14 16:18
20F:→ greeeeen1234:OK 05/14 16:21
21F:→ greeeeen1234:所以沒人囉ˊˋ 05/14 16:23
22F:推 KING1546:下一次就叫版主開團了啊!! 05/14 21:58
23F:推 chai09:騎車騎到屁股裂開!OAQ 05/19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