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hiro13 (Chihiro)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大家有收到期中成績單嗎?
時間Wed May 12 21:50:08 2010
同學收到其中成績單
但我以前都沒收過耶?!!!
這一`次其中有科考的不好
所以不是很想收到= =+
大家有收到嗎????
還是因為我同學成績太差所以學校才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2.174
1F:推 plsa:考太差才會收到...因為我收到了OAQ 05/12 22:54
2F:→ yun4139:期中考會寄成績單喔? 05/12 22:58
3F:推 nyywoo:你是四技生還是五專生? 我是五專生不管期中期末都會收到 05/12 23:17
4F:推 rabbit0407:四技生都不會收到 只有五專&七技生^^ 05/12 23:30
5F:→ chihiro13:我是二技說~我這周回家看看~~!! 05/12 23:34
6F:→ dawn5463:四技好像是被二一之類的才會收到.... 05/13 01:27
7F:推 arashikei314:我是二技~這次收到了~~ 05/13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