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31335 (恰吉)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尋求一起暑修體育!!!
時間Wed May 12 17:04:46 2010
如題
不限上下學期,一律四技生!
十個就開課,速度要快唷,五月底之前要找到十個人!!
不管你是幾年級都可以!
請大家告訴大家!
畢業班的如果要暑修體育就看這一次了!
快點去找人!
四技生喔!
有意願寄信到我的信箱!
我會跟你說詳細內容!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15.5
1F:推 rossi426:體育要要暑修 ? 05/13 01:48
2F:推 ponpon7e:要多少錢^^" 05/13 08:09
3F:→ abc31335:聽教務處說1346乘2 2是兩個小時! 因為...畢業班! 05/1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