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pon7e (ponpon7e)
看板TUT
標題[抱怨] 學校前面的去你媽媽滷味
時間Tue May 11 01:08:05 2010
今天中午跟同學一行三人到去你媽媽滷味店吃午餐
一開始我們是在對面的小攤子買了一份壽司
後來臨時起意才到滷味店吃飯
我夾了兩人份要跟買壽司的A同學一起吃
B同學則是夾了一人份
後來A同學先進去找座位
裡面的老板娘看到A同學手上拿壽司就跟A同學說:這裡不能帶外食喔
可是A同學看到裡面的人吃豆花的吃豆花 吃麵包的吃麵包 桌上也都放滿喝過的飲料
之後我們拿完滷味進店裡就想說那吃完把垃圾帶走
再說我們也點了兩人份
之後又有同學來也點了魯味進來吃
沒多久之後
老闆走進來對我們大吼:跟你們說不能帶外食還帶!你們這樣我要請你們出去喔!
這時候整間店的人都轉過來看我們
當下我們真的覺得很傻眼
雖然說我們帶外食有錯
可是其他桌的吃豆花吃麵包喝飲料
難道老闆只看到我們這桌小小一盒的五個壽司嗎= ="
我們也想說吃完要把垃圾帶走
我們四個人也點了四個人要吃的中餐份量
只是老板這樣進來對我們大吼的態度是不是不太恰當
我想下次我們應該不會去了
在這邊呼籲大家
下次到去你媽媽滷味店吃飯的時候
不要帶壽司去喔
不然老闆會對你大吼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8.225
1F:→ KING1546:更年期吧 05/11 01:39
2F:→ lovecircus2:沒飲料,飲水機沒杯子。不開冷氣電扇轉很慢。 05/11 01:47
3F:推 mayday3721:很久沒吃了~以前沒遇過耶~ 05/11 02:07
4F:推 Reviva:之前吃過~不意外!!!我吃過那次後來就沒去了= =" 05/11 03:54
5F:→ qwe1212:好恐怖喔~不過那間好像沒空調耶,超熱的!東西也沒很好吃啊 05/11 10:10
6F:推 yun4139:只有上大學第一天吃過一次 之後再也不吃了 態度非常差 05/11 10:58
7F:→ ponpon7e:我們就是看它自動門關著想說有開冷氣就進去吃,不過還是 05/11 13:08
8F:→ ponpon7e:超熱的= = 05/11 13:08
9F:推 dj2697:那家一點都不好吃..難吃死了.大一去過一次.從此沒再去過 05/11 13:13
10F:推 joy3204:真的是去你媽媽... 05/11 19:30
11F:推 w6527:會有這種店名,老闆會有這反應並不意外 05/18 16:13
12F:推 majoyun:如果我沒誤解錯誤的話 那間我曾經在我滷味的袋子裡發現 05/28 02:10
13F:→ majoyun:不明生物 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05/28 02:10
14F:推 swimgirl929:不好吃!又熱!台南已經夠熱了!吃滷味又很熱!那間電竟然 06/06 03:20
15F:推 swimgirl929:關門又不開冷氣!我新生訓練時去吃過一次,想說很多人 06/06 03:24
16F:→ swimgirl929:應該不錯吃。根本不好吃。真不懂為什麼生意那麼好!? 06/06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