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 板


LINE

看板 TUT  RSS
我不太會打籃球,想趁還能運動的時候趕快學好, 所以這學期體育課跟同學一起選了籃球課。 籃球老師是一位已經可以當阿公的老老師, 聽同學說是上學期的高爾夫球老師,他們私底下都稱他王_蛋。 籃球課教了運球傳球跑位, 還有一些讓會打球的同學也傻眼說:「這個太進階了吧!?」的動作。 老師只示範一次,然後就要求同學要有標準以上的表現。 偶爾還會對同學大小聲。 妙的是,上課上的是基本動作,可是期中考考的是一分鐘定點投籃,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可是對我這個不會打球的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左右四十五度各一點,罰球線左右各一點,三分線一點, 分別是12345分,投進才可以從下一點投球,限投十球, 如果十球只有最後一顆進,那期中考就只有一分, 如果1234都進了,那剩下的球都可以投5分。 不意外的,我投球投得並不理想,也被同學笑,心情自然有受影響, 考完之後,老師集合同學講解期末考的方式, 把上課的同學S形分隊,期末辦三對三比賽, 這時候老師說:因為要分隊,所以隊上一個人沒到,那組就沒辦法練習, 所以之後這段期間,沒辦法到的同學,請自動後退,不要拖累其他人。 同學聽到這段話之後都回頭看我,因為我經常睡過頭, 考試沒考好就已經在沒有多高興了還這樣消遣我,我是招誰惹誰了? 當下實在忍不住動了肝火,就起身走人了。 當然,後來跟同學說開之後就沒事了, 可是他們有聽到老師說:這樣比較好分隊。 因為要三對三的話,男生剛好多一個, 現在隊伍已經分好了,如果我又回去上課就等於要重分。 上禮拜四去上課,要接聖火,同學拉我去點名, 然後問老師我能不能繼續上課, 老師一臉疑惑的問說:阿你不是不來了? 我就照實回答說:我還是會來上課啊,只是沒有辦法保證每次都會到。 他老兄這時候就擺了一張戲謔的表情, 笑笑的嗆我說:阿你不是很勇敢?你不是很勇敢嗎? 說實在的我沒反應過來,因為自己沒想到老師會這樣子講話, 應該說,沒想到一個當老師的人竟然會這樣子對學生講話。 還是能繼續上課啦,只是我還在想這麼做是不是正確的。 -- 夜 生活的夜景 有太多陷阱 有太多 變形金剛 會變成女生騙你 你以為 她是千金 實際上她是個 千斤頂 當你手機裡面 都是美眉的暱稱 這感覺很熟悉 你每晚炒熱氣氛 這個遊戲 沒有想像中的逼真 辣妹看的太多 反而喜歡陳綺真 桃花幾朵 還是會寂寞 難道只是為了氣魄 我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251.39
1F:推 nyywoo:老先生是"林"是嗎? 05/09 21:28
2F:→ kaiyaxiu: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位,但是我覺得他人非常好!!!!!!!!! 05/09 21:31
3F:→ KYORAN:我看教學評鑑確認一下 順便給他非常不同意 05/09 21:33
4F:推 rabbit0407:原po好可愛 給虧嗎? 05/09 21:46
5F:→ KYORAN:林_祥 不知道是不是一二樓說的 05/09 21:51
6F:推 nyywoo:是原po說的這位沒錯~ 我叫有上過GOLF都來回文好了~ 05/09 21:54
7F:→ nyywoo:這樣也許比較中肯 哈哈 05/09 21:54
8F:推 KING1546:跟我們隊上一個學長很像 不爽就走人 只差他沒來取暖! 05/10 01:01
9F:→ KING1546:也沒在回到隊上 不然我就問他 阿你不是很勇敢? 05/10 01:03
10F:→ KING1546: 再 05/10 01:16
11F:推 ilefe:閱 不尊重老師在先.. 05/10 02:52
12F:推 lidia10866:經常睡過頭...看了直接END,不尊重老師在先+1 05/10 16:54
13F:→ qwe1212:還有一個女體育組長的也是教的很爛,分數也亂打 05/10 17:40
14F:→ mayday3721:乖乖去上課不就好了嗎?體育又不難修,我體育也很爛阿 05/10 22:20
15F:推 cow489:推il,不尊重在先,還敢吠,笑死人,哈哈狗屎嘛 05/10 23:41
16F:推 cow489:某:很缺人,下學期在退啦,看了我都笑了,白痴 05/10 23:47
※ 編輯: KYORAN 來自: 211.75.251.42 (05/11 03:28)
17F:推 xs9527:上課中離 就表示你嗆回去啦..敢嗆還怕被當? 體育而已 好修 05/11 22:19
18F:→ xs9527:不然就像我俗辣點 確定期末過了 在寫信投訴 05/11 22:20
19F:→ xs9527:這學校老師員工很多蠻78的 可能太久沒接觸過男生 腦都傻了 05/11 22:23
20F:→ KYORAN:嗯~上課中離其實不是嗆老師啦 只是被同學惹惱而已 05/11 23:06
21F:推 reiok:講的翹課 好像是正常的...你自己該檢討心態吧.. 05/12 09:41
22F:→ w6527:賞他個飛踢然後說:「不是很棒嗎?不是很大聲嗎?」 05/18 16:15
23F:→ muxiv: 原po好可愛 給虧嗎 https://noxiv.com 06/21 11: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