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entears (寂寞了誰在身旁)
看板TUT
標題[問題] 關於想推甄你們學校的一些問題
時間Sun May 9 20:21:43 2010
哈囉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我現在是某五專應屆畢業生
剛考完二技 非常想要推甄進你們學校
可是有很多地方不了解
想請問學長姐推甄進來的經驗
學校說要交一份自傳
但是自傳是要用打字的在一張A4上嗎?
推甄簡章裡有一張自傳的格式紙張
請問是要直接寫在上面還是要另外打成一張A4呢?
然後學校好像沒有要求要社團經驗或是作品集
不過我也可以附上吧? 雖然資料也不多..
以及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可以附上來嗎? 我很害怕資料很單薄分數很低
最後就是殘酷的分數了
我想推甄的是旅館管理系
二技好像是這學年度才新招生
所以沒有以前的資料可以參考
我的分數大概是520左右 心裡好忐忑
第一次要推甄都沒經驗 很笨
不好意思各位學長姐給我點答案或是經驗分享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進來南科啊啊啊啊啊~~
拜託你們了(鞠躬)
--
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
然後華麗的跌倒
http://www.wretch.cc/album/seastar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204.89
1F:推 rabbit0407:是旅館管理系XD 我是四技的旅館人,有問題可以站內信 05/09 21:11
※ 編輯: queentears 來自: 114.136.204.89 (05/09 21:15)
2F:→ queentears:不好意思 我修改好了^^" 05/09 21:16
3F:→ rabbit0407:其實是旅館管理學位學程 (逃) 05/09 21:47
4F:推 KING1546:如果推甄沒上 還可以試試插班轉學考 班上轉學生說不難上! 05/10 00:50
5F:推 god78:不上也難那不就每個都上了= = 多少還是要努力拉 05/10 02:18
6F:→ qwe1212:你確定你想來這間學校嗎? 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喔~請三思 05/10 17:41
7F:推 Phebe211:你的分數 可以上公立的,怎麼不讀公立 05/11 21:37
8F:推 bread0121:好奇怪 自己念的學校都嫌 那幹麻不轉學重考算了? 05/12 00:23
9F:→ queentears:國立的現在只剩高餐和虎尾科大 只有兩個班 我想我也擠 05/12 21:50
10F:→ queentears:不進去 而且我實在是太想念旅館管理了!!!!! 05/12 21:50
11F:推 MissSugar:話說我推貴校應英系... 05/14 21:40
12F:→ queentears:我剛好是應英系的 謝謝樓上^^" 05/16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