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ixian1989 (天空的眼淚)
看板TUT
標題[閒聊] 學校更改校名一事
時間Sat May 8 23:31:59 2010
關於要改校名這件事
雖然還蠻不服氣的
但卻已經是確定的事情了...
(各班級的夾單應該有放通知單)
夾單通知單給學生
憑著薄弱的記憶,只記得
台南第一科大
台南時尚科大
台南人文科大
還有好幾個名子
(若有錯誤,麻煩跟我說我會更正QQ)
不知道各位
比較希望學校未來改名的名子是哪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99.129
1F:推 Searcher111: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05/09 01:43
2F:推 love5036:我到覺得文創蠻好的 感覺很有氣息 第一好像...太自我良好 05/09 02:29
3F:推 cow489:台南南台科大 05/09 03:32
4F:推 KYORAN:再怎麼自我感覺良好應該也不會比南台的還目中無人 05/09 03:36
5F:推 NerdyFantasy:人文跟學校理念很像 推 05/09 12:57
6F:推 kame329:我喜歡應用跟第一 05/09 14:41
7F:推 Searcher111:推 應用!! 其他的名子都感覺有點虛 05/09 15:51
8F:推 kaiyaxiu:台南第一科技大學!!!!!!!!!!!!!!第一耶~~~~~~~~~~~~ 05/09 19:11
9F:推 arashikei314:第一好啊~高雄也有高第一啊~ 05/10 00:41
10F:→ KING1546:自我良好+1 人家高雄是國立的 我們還在遠東華醫 三校聯轉 05/10 00:52
11F:推 rabbit0407:大台南科技大學XD 05/10 01:57
12F:→ rabbit0407:應時代潮流 05/10 01:58
13F:推 paulapowpow:真的確定要改名了哦?我是去年畢業的學姐…可惡的南台 05/10 12:37
14F:→ paulapowpow:我覺得台南人文科技大學不錯!! 05/10 12:38
15F:推 Reviva:第一 XD 05/10 14:28
16F:→ jcjcjay:我們搬提議改為「台南家專科技大學」,這樣以後畢業證書也 05/10 17:20
17F:→ jcjcjay:可以讓人家知道我們就是原來的家專,才不會忘記我們 05/10 17:20
18F:→ caixian1989:是真的有確定要改名了~只能說南台後盾太強... 05/10 20:38
19F:→ dawn5463:第一科技大學那不如改最強科大= =+ XDDDD 05/10 20:42
20F:→ katia:台南第一科大...永遠都是第ㄧ喔!! = = 05/10 21:06
21F:推 Lineage5415:我要提議"台南一定強科大" 05/15 10:54
22F:推 alucy22:一直改改改改,誰知到這間是什麼學校ˋˊ 05/19 18:09
23F:推 keneBBC:可以改回台南家專嗎!...從出生到現在住了23年的鹽行人 05/23 19:00
24F:→ majoyun:人文創意那個 乃建堂上的題字是 杜X勝題 完全不苟同他 05/28 02:13
25F:→ majoyun:不是針對句子是針對人~XDD(我是偏激人XD) 05/28 02:13
26F:→ majoyun:不管怎樣 南台就是無法冠上地方名啊 嘖! 05/28 02:14
27F:推 deb86862000:這是我們班同學想的,我覺得很不錯也很有創意, 05/29 00:17
28F:→ deb86862000:就是「領先南台科技大學」~~哈 05/29 00:18
29F:→ swimgirl929:前面加個"國立"後面改成甚麼我都願意XDDDDDD 06/06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