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3 ()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租房子的時間?
時間Fri May 7 10:02:38 2010
大家好~
因為6月底要在台南科大附近租房子
想請問台南科大的學生大概都是幾月就開始找房子?
本來預定6月初去看房子
可是現在怕6月初才去看會太晚
所以想詢問你們學校的學生是期中考之後就開始找房子了嗎?
如果6月初才去看房子會不會太晚?
大家現在都已經找到房子簽約了嗎?
希望有人可以為我解惑~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16.233
1F:→ NerdyFantasy:找房子不難吧~難的是找的到理想的~附近一直有待租的 05/07 10:47
2F:→ NerdyFantasy:六月初的話 可能有點難找到好的 05/07 10:47
3F:推 love5036:已經很多人都找好了= = 05/07 12:47
4F:→ bustaman:我也想問便宜不差的單套,四千三以上實在太貴。 05/0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