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071114 (tuta9707)
看板TUT
標題[抱怨] 今天晚上在愛X族隔壁.火鍋X麵對面.的飲料店~
時間Tue May 4 19:57:36 2010
原由 再買飲料時 後方出現一群人 店員(女性)毫不猶豫不理會正在排隊的朋友
直接向後方問說要點什麼,這樣就很過份了,在來一個人後店員也不先理會朋友
即向隔壁剛來的客人點飲料,仍然無視我的存在,請各位注意這家店
待客品質,如此可見,請各位同學參考
最後 他在詢問說有新產品可以試喝,也毫不理會朋友喔~
只問一群人與那新來的客人,服務品質是不是很棒啊?
以上皆為真人真事 絕非捏造與造謠 朋友願負擔法律責任
我只是代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7.235
1F:推 judyfer123:哪一間阿....我猜不出來= =" 05/04 23:48
2F:推 love5036:我知道哪間.....叫X本 05/04 23:55
3F:推 mayday3721:學姊上次在那邊被她們店員撞倒!(如果我沒記錯)! 05/05 00:54
4F:→ NerdyFantasy:哪邊阿@@ 我想不到耶 05/05 01:09
5F:→ KING1546:拜讀兩次文章以後 還是無法完全理解這篇!是太氣憤了嗎? 05/05 01:10
6F:→ KYORAN:003? 05/05 01:39
7F:推 love5036:新民街上的 05/05 16:49
8F:→ a97071114:感謝各位 只是奉勸飲料再好喝服務卻很差勁 05/05 20:09
9F:推 Lineage5415:我覺得內容寫的很難懂.大意應該是服務很差吧!? 05/06 11:44
10F:推 pealimuw:您說的是岡.......鐵人本人嗎?? 05/06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