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yachen (Tanya)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停車場感應卡
時間Tue May 4 17:31:44 2010
先說明,我是有買車位的,
但是,很不小心我把停車的感應卡弄丟了,
我想去複製一個,但是店家不是說有鎖碼,不然就是不成功,
我想問問有沒有人有成功複製的?那請問是在哪一家弄好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9.22
※ 編輯: tanyachen 來自: 58.114.99.22 (05/04 17:32)
※ 編輯: tanyachen 來自: 58.114.99.22 (05/04 17:32)
1F:→ chu8520:有趣總務處問過嗎? 05/04 17:43
不會又叫我買一顆吧!四佰元的說……
※ 編輯: tanyachen 來自: 58.114.99.22 (05/04 18:29)
2F:→ chu8520:不知道耶~可以先去問問看 05/04 20:38
3F:→ Adoh:補辦200的樣子.. 05/04 21:12
4F:→ XEROSX:停外面阿~~~學校停車爛很爛都沒遮雨棚... 05/05 06:40
5F:推 rabbit0407:先搶先贏= = 05/05 14:06
6F:推 amerty26:學校停車場為什麼會這麼貴:|?! 05/05 17:03
7F:→ kaiyaxiu:我有撿到感應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停車感應的 05/06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