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57 (Milo猴)
看板TUT
標題[抱怨] 蔥油餅...衛生嗎?
時間Mon May 3 17:25:40 2010
剛剛去學校附近的蔥油餅店
(差不多在影印店附近)
其他不用多說了
那間店的老闆娘...
竟然用拿錢的手"徒手"去抓起司片
徒手耶 而且還剛找錢給別位同學
不知道錢很髒嗎...
至少戴一下手套吧
況且不說別人會認為那是正常
我就不會再去第2次了...
衛生=身體健康>食物美味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2.65
1F:→ kuante:我似乎看過間是用手拿過錢的揉麵糰....冏 05/03 20:02
2F:→ wendy9239:好噁...錢上面最多細菌的.. 05/03 20:58
3F:推 mayday3721:我想知道是哪間耶~我都買先查到隔壁的那間~ 05/03 21:03
4F:→ yun4139:我看過某間賣雞腳的在地上洗雞腳 沒鋪任何東西 而且那 05/03 21:39
5F:→ yun4139:邊常常有野狗走來走去 05/03 21:40
6F:→ Reviva:原PO說的該不會是我今天去買的那家吧!!? 冏 請問有賣紅茶嗎 05/03 22:01
7F:推 chameleon:在高雄火車站前光南看過賣紅豆餅的,挖紅豆餅拿來挖指甲 05/04 07:13
8F:→ chameleon:當場跟那位阿嬸說不買了...當場調頭就走... 05/04 07:14
9F:→ NerdyFantasy:有噁到.... 05/04 07:55
10F:→ monkey57:學校出來左轉.影印店前面 沒賣紅茶 這樣應該蠻明顯嚕 05/04 11:54
11F:推 Reviva:我去買的那家也是學校出來左轉 影印店前面!有賣紅茶&豆漿@@ 05/04 22:35
12F:→ qwe1212:是康是美隔壁那間嗎?(好噁喔!) 05/07 13:07
13F:→ yanghs:我常看見某間賣雞腳的有野貓靠近他們攤位不知道裝啥的盆子 05/08 01:36
14F:→ yanghs:3+1魯味(已關)應很多人吃很多年,我常看見 05/08 01:37
15F:→ yanghs:他們在檯面上拿同一條抹布擦菜刀、粘板、桌面 05/08 01:38
16F:→ yanghs:大*口便當我在炒空心菜差點吃掉焦死的小蟑螂目測約1cm 05/08 01:38
17F:→ yanghs:其實我只是想表示...吃外面...差不多...自己多留意吧! 05/08 01:39
18F:→ yanghs:補充一下晚9點後別亂買便當,我不幸買過禾*房屋肉臭酸味的 05/0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