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sy89 (I'm佛心來的<█◤△◥█>)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台南科大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時間Fri Apr 30 19:14:06 2010
人已經到台南了^^"
感謝前面南科大版友的回應
我也找到住宿旅社了
剛剛去南科大附近晃了一下
好多吃的啊XD
但那麼多吃的都不知道要吃哪家
有沒推薦來這一定要吃的啊
推薦一下吧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8.57
1F:→ NerdyFantasy:米飯之家 飯很多 餓勢力 粥好吃←有陣子沒吃啦 04/30 21:09
2F:→ hk91h24:推餓勢力的泡菜意麵便宜又好吃 04/30 22:31
3F:推 love5036:先說禮拜六很多店家休息 05/01 00:25
4F:→ z532621016:也推餓勢力,除了粥麵類也都很不錯,哈那的咖哩也很好 05/01 23:00
5F:→ z532621016:吃,只是星期六休息。(禮拜六有開的店真的很少) 05/0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