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bob (sponge)
看板TUT
標題[閒聊]有一家好吃便宜的義大利麵
時間Fri Apr 30 01:19:44 2010
請問版主
我沒有發過自介但是是貨真價實的本校學生,
可以直接發文嗎XD
請不要浸我水桶阿XDDDDD
在下要推薦一家義大利麵,很便宜也蠻好吃的,老闆人也很好
只是位置開的有一點遠,店面又小小的,很容易就被忽略了
基於希望未來還可以再吃到的情況下,就推薦大家也能去吃吃看
替可愛的老闆衝一下業績XD
(我發誓我跟老闆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家店有賣義大利麵、燉飯、風味餐還有小點心跟炒飯
然後可以加焗烤,東西都蠻便宜的!!
布旗上有說義大利麵50元,也不是隨便唬弄人的。
市面上很多餐廳說50元,結果全餐廳只有一個餐點是50元,其他的都貴得亂七八糟
這裡的義大利麵幾乎是50塊錢阿阿阿阿
分量是剛剛好,如果我那天肚子比較餓會加10元的麵(BTW我是女生,只是帳號很男生XD)
他的義大利麵的醬汁不會稠稠的,而是水水的,這點跟其他義大利麵比較不一樣
但是味道很夠,不用擔心味道淡。
然後義大利麵有4種系列口味,
分別是:辣味香蒜青炒、紅醬、白醬、羅勒。
所有餐點可以+40元成為套餐,套餐是濃湯和大蒜麵包,紅茶不包括套餐內是自取式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花90塊錢就可以吃一份西式餐點啦!
老闆人很靦腆,聽同學說他是某餐廳的廚師,想自行創業就出來開店了,
店內裝潢看得出來蠻用心的,而且刀叉也都擦得亮晶晶,不會霧霧的
然後如果你們去吃,人多一點就要等一下,因為都是現做的
而且生意沒有在校門口附近那麼好,成本可能不划算,整家店只有他一個人而已。
位置在辣媽火鍋的附近,如果你面對辣媽,那就是在左邊的隔壁幾家,
餐廳名字叫做【料理廚房】,外頭有掛著紅白綠的義大利旗子。
因為真的還不錯又便宜,就推薦大家去吃,希望這家店能存活很久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6.37
1F:推 KYORAN:呃...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經過都整間空座... 04/30 01:50
2F:推 KING1546:他的前身 是鴨霸王 也超好吃 但是也倒了!! 04/30 10:21
3F:推 kaifan0518:這間我吃過了 比sweet candy好一點 but soso 04/30 13:35
4F:推 hk91h24:可能是太遠了 其實辣媽那條也有好吃的很多 可能是對某些人 04/30 22:29
5F:→ hk91h24:人來說太遠了... 04/30 22:29
6F:推 mayday3721:吃過~覺得還可以~ 05/01 00:02
7F:推 itsjustagame:恩...吃的出來是50元的東西 05/03 18:09
8F:推 yahee314:推同學XDDD 05/04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