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t0407 (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學校的改名...
時間Thu Apr 29 20:13:34 2010
話說剛收到同學的群組:
謝今天中午在台南科技大學校門口同學們對於改校名的踴躍投票,統計結果出爐, 第一
名【台南第一科技大學】以50.5%票當選為第一 ,第二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33.5%票
, 第三名"台南時尚科技大學" 3.5%票 , 第四名"台南人文科技大學" 3.5%票 , 第五
名"府城科技大學" 3%票 , 第六名 "大台南科技大學" 3%票 ,第七名"台南文創科技
大學" 1%票 ,其他1%票 我們將會把結果如實呈報給學校,感謝各位的參與, 有
任何建議或是想發表的談論 請寫信至學生活動中心三樓大眾傳播廣播室信箱收! by 大眾
傳播社-琇琇 (請大家告訴大家 請大家幫我傳給大家 謝謝各位)
↑↑↑↑↑↑↑
所以我們要改名台南第一科技大學了嗎???
為什麼我中午不知道學校有改名投票活動= =???
那學校以後要怎嚜簡稱@@??
南第一?還是南科第一??
我沒有投到票 我也要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90.138
1F:推 Elya2009:台南第一這個梗早在敗訴的時候我就說了,氣死南台 04/29 20:41
2F:→ KING1546:我知道我國小的參考書都買南一書局的!! 04/29 21:39
3F:推 love5036:統一南台科技大學(有天在黑板上看到的XDDDDDDD哪個壞傢伙 04/29 21:58
4F:推 Reviva:真的有要改名嗎= =" 04/29 22:22
5F:推 bread0121:老師補課 我也沒參加道投票 哭哭T^T 04/29 22:54
6F:推 flyingfish71:有"煞氣a台南科大"這個選項嗎? 04/29 23:22
7F:推 NerdyFantasy:我也不知道這件事 "台南第一"過的了嗎? 不過樓上的 04/29 23:28
8F:→ NerdyFantasy:"煞氣"讓我想到五佰 哈哈 04/29 23:28
9F:推 mayday3721:完全不知到有這回事... 04/29 23:58
10F:推 sarsh:這應該只是學生們"希望"的校名吧!!都說會往上呈報給學校知道 04/30 00:14
11F:→ sarsh:所以不一定會用這些名字 04/30 00:14
12F:推 KYORAN:學妹說南應比較好 我回說:欸 我們學校有男生耶...我糟糕了? 04/30 01:01
13F:推 Searcher111:南一大! 04/30 08:53
14F:推 qtie009:我是選南應呢 XD 04/30 13:13
15F:→ annie9762:用''第一''感覺好俗氣好傳統..,而且我也沒投到!! 05/02 01:25
16F:推 finn138159:樓樓樓樓上好糟糕.... 05/03 15:26
17F:推 Lineage5415:我覺得南台又要抗議了. 我們取第一他們就是老二了(!?) 05/15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