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shikei314 (闇夜*黑蝶)
站內TUT
標題[問題] 學校附近的皮膚科~
時間Mon Apr 26 23:34:25 2010
請問學校附近有推薦的皮膚科嗎??
因為身上起了疹子~好難過>"<
想找就近的皮膚科來看~跑到台南市的話~對我來說有點遠~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2.224
1F:→ jrlove6:藝群 04/27 00:02
2F:→ XEROSX: 醫生都照本宣讀病情... 04/27 23:24
3F:→ KCLEE:中華路85度c那附近會太遠嗎?不會的話,地球村隔壁有一家 04/29 20:43
4F:推 hk91h24:等公車那邊不是有一間嗎 @@我有在那邊看蕁麻疹好的 04/30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