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lx741222 (sony)
看板TUT
標題[買賣]甜心卡25元
時間Sat Apr 24 23:42:43 2010
因為同學在麥當勞打工,
托我幫她賣一些,
想問問有沒有人想要買今年的甜心卡,
一張25元。有需要的可以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2.11
1F:→ love5036:跟我室友一樣的狀況 = = 04/24 23:45
2F:推 amerty26:最近好多人都在賣甜心卡= =" 04/25 00:50
3F:→ god78:早知道我就跟我朋友買了= = 那我那天看到有人在學校推銷 04/25 03:37
4F:→ god78:就花了49快衝了 04/25 03:37
5F:推 yahee314:業績壓力?話說我的甜心卡到期了~可是用的次數不到3次欸QQ 04/25 04:09
6F:推 k6223520:樓上,我去年買一張25元的,到現在只用過一次 04/25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