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ko ( ╯ω╰Peiling~*)
站內TUT
標題[問題] 半夜一、兩點還營業的店?
時間Sat Apr 24 13:50:23 2010
我只知道天橋下阿婆的店臭臭鍋開到十二點
辣媽臭臭鍋開到一點吧? (但吃完全身都是油膩膩的味道~~個人不愛)
其它有店面的大多十點多就陸續收攤了~~
賣很晚的零零星星只剩香雞排為多數~~但只能外帶回家
想知道學校附近還有哪兒是營業到一、兩點
且有店面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地方
希望步行就可以走到的範圍~~
謝謝^^
--
‧ ☆ 。 ☆
★ .
‥
與你約錯終點....。
★ ‧ 。
★ 。
˙ ☆
☆
再邂逅....是哪天??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smallpei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9.249
1F:推 rabbit0407:小七 全家 小萊XD 04/24 15:31
2F:推 katia:永和豆漿!!!!!! 04/24 18:23
3F:推 KYORAN:我也想找 Orz 04/24 19:08
4F:推 love5036:永和豆漿在哪???? 04/24 19:35
5F:推 kaiyaxiu:天橋旁 04/24 19:51
6F:推 mayday3721:橋下有一間賣意麵 乾麵的還不錯~ 04/24 20:44
7F:推 aquarius8253:是陽春麵那家嗎???還是??? 04/24 21:09
8F:推 mayday3721:應該是吧~反正我覺得很不錯!哈~ 04/24 23:00
9F:推 KYORAN:蚵阿煎也開到1點左右的樣子 老闆金門人 很親切說~ 04/24 23:13
10F:推 mayday3721:永和豆漿真的不錯~不過,不要洗完澡才去!會後悔! 04/24 23:37
11F:→ love5036:樓上的意思是...... 04/24 23:45
12F:→ KYORAN:不是裡面很熱就是出來會一身油煙味? 04/25 00:03
13F:推 mayday3721:後者取勝!就像你去花園夜市,回來會被問是一樣的! 04/25 00:08
14F:推 rabbit0407:去完五月天演唱會 簽唱會回來家裡都可以加菜(身上的鹽) 04/25 02:09
15F:推 katia:還有清輝鴨肉...開在大馬路 英國藍那一排房子!!! 04/25 15:56
16F:→ Abelnight:後校區小木屋?..... 04/26 00:07
17F:→ KYORAN:小木屋已經在拆了... 04/26 00:30
18F:推 rabbit0407:小木屋要取代現在的三好一公道@@ 04/26 09:13
19F:→ fko:清輝鴨肉有開這麼晚喔??讚啦!! 他們家的東西從小吃到大~好吃 04/26 11:15
20F:推 pealimuw:我覺得忠孝路那間豆漿店比較好吃耶...日騰旁邊那條進去 04/27 23:16
21F:推 love5036:樓上說的地方怎麼走啊? 完全對附近不熟(揍 04/28 10:21
22F:推 chasee:85c不錯阿,有麵包吃又有咖啡喝,肚子餓了再去扁嘴吃吃薑母鴨 04/29 17:10